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主题班会
2023-03-02 21:20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确保学生健康平安返校,引导学生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院于2月28日在明智楼102召开了春季返校主题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学院宋明江书记、周琴老师、敬德老师以及全院研究生。

敬德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学生工作及同学们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学尽快转变作息、调整心态,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中;其次就2020级同学就业、毕业事宜进行了说明,对2021级、2022级新学期的学习、科研等给出了建议;最后对国家新冠病毒乙类乙管及防护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同学们在校组织纪律、寝室卫生、网络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周琴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对自己的学习情况有所规划,积极参与各项学术活动,强调同学们应脚踏实地、勤奋刻苦,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宋明江书记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从“防茫有方、防乱有序、放散有为”三点分别对三个年级的同学提出了建议。宋明江书记强调,研一的同学要防茫,本学期应该对自身有明确的规划,要确立的方向;研二的同学要防乱,要注意轻重缓急,事事有序,适当提高效率、把握战略主动;研三的同学要防散,要保持坚持不懈的精神,抓住宝贵时间,提升自己综合能力。最后,宋明江书记鼓励全体同学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去领会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去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进行创新性科学研究。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六期研究生学术训练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二期生涯规划成长间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