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22-03-04 16:31  



3月4日,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议在慧智楼91210会议室举行。预答辩专家小组由7名专家组成,重庆交通大学孙渝莉教授担任预答辩专家组组长,共14名同学参加预答辩会议。

答辩会议分为研究生汇报、专家提问、研究生答辩、专家评议四个环节。答辩过程中,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预答辩专家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回答。预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专家小组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经过答辩小组评议,有12名同学为合格,2名同学为基本合格。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期学习研究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研究生学术成长训练营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