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报告会
2021-06-01 15:43  

5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报告会分四个小组在慧智楼91110、91208、91210、91302会议室举行。此次毕业答辩邀请了重庆邮电大学徐仲伟教授、重庆大学吕进教授、重庆交通大学张晓平教授、重庆理工大学徐茂华教授担任各组答辩评委会主席。重庆社科院吴大兵教授,重庆工商大学李春茹教授、刘富胜教授、宋明江教授、洪富忠教授、詹宏伟教授、杨维东教授、陈松教授、李自维教授、陈晓钢教授、简福平教授、段远鹏教授、张维贵教授、黄伟教授、邓龙奎副教授、余玉湖副教授作为答辩评委参与了本次答辩。2019级、2020级硕士研究生分专业到各组旁听了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各小组学生根据毕业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不足点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评委会就学生毕业论文逐一评议,针对专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修改建议。

最后,答辩评委会进行了集体评议并投票表决出答辩结果:2021届23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全部通过,其中5名硕士研究生获得优秀硕士论文推荐。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2021届硕士研究生有95.7%达到了良好及以上水平,学院将推荐2篇优秀毕业论文参评学校优秀毕业论文。全体毕业生将根据答辩评委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论文,并做好毕业论文相关材料的整理归档。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育新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静博士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