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内容
 体认自信 
 真情传递 
 品味经典 
 激荡理性 
 明晰意见 
 感悟使命 
真情传递
首页>>综合实践网>>课程内容>>真情传递>>正文
优秀作业展示:我们的“七年之痒”——写给我最爱的闺蜜
2021-11-16 21:21  


宝儿,上次给你写信还是2019年的1231号了,也就是你20岁生日那天,记得那次我写到最后把自己写哭了,而这次刚写到开头想到过往我的眼眶就已经泛起晶莹。

细数从初二开始到现在我们已经认识七年多了,我们从最开始的普通同学到无话不谈再到现在心照不宣的默契,时间就在我们的愈发深厚的爱意中悄悄走着,这一走就走到了七年后的现在。上次我过生日你给我写的小作文里说,感觉上了大学之后我们的交集少了觉得感情没有那么那么好了,就会想是不是自己的问题,觉得自己对我还不够好。我当时看了真的很心酸,小傻子,我才不会因为你对我更好而更喜欢你呀,因为不需要你做什么我就已经全世界最最最喜欢你了,没办法再加一点点了。还有我从来不觉得在这段友谊里我付出的更多,我就是很单纯的喜欢对你好,好朋友不就是这样,看着你开心我就会一起快乐。所以不要想那么多。我承认我在大学里任务很多也很忙,很多时候我们都不能像之前一样分享所有的情绪 和生活中琐碎的小事,甚至很多时候人生中比较重要的时刻,我们也不能做陪伴在对方身边的那个人了。但我还是想说,无论上大学后我碰到了多少人,有多少朋友,你在我这里依旧是20年以来最最最好的闺蜜,最最最特别的存在,是那个我一提起名字就会很骄傲,想起我们的过往就会嘴角上扬,提起笔想给你写文字就会哭,思绪千万又废话一堆,所有一切都想和你说的存在。

我们一起陪伴对方走过中考高考,陪伴对方从幼稚到成熟,互相加油互相分享情绪分享成长,直到七年后的现在,我真的特别感激,因为老天爷让我碰到了一个这么棒的朋友。我们明明如此不同,性格差异也很大,却总能互相包容陪伴对方,再到变得越来越相似。我知道你喜欢喝芝士味的酸奶,到后来我也爱上了这个味道,以至于现在我买酸奶都会习惯性拿货价上的芝士味;记得你最爱红丝绒蛋糕,以至于红丝绒也成了我的最爱,去蛋糕店的首选也变成了红丝绒。而你不喜欢拍照却每次都陪我各种尬拍,我图库里有你太多太多的丑照也毫不介意;你假期不喜欢出门,但只要有空我约你,你就会出来陪我逛街买买买。我们从完全不同变得越来越像,到最后有相同的喜好和习惯,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我知道你总觉得自己身材不好,然后又有痘痘皮肤不好这样那样的原因否定自己,有什么事情受了委屈有的时候也不会说出来,或者是在外人面前紧张不敢表现自己,碰到阻碍就会逃避,然后像小乌龟一样缩回自己的保护壳里。但在我眼里你真的是一个全世界最好的人,我觉得你漂亮又可爱,就连我们拍照时你搞怪的表情,我都想珍藏。虽然我有的时候还是会损你,甚至在很久之前还喊过你胖子,但我从来都认为你是一个超级棒的女孩子,每次听到你的不自信和对自己的否定,我都会觉得你说的一点也不对,你确实不可能是完美的,但在我眼里你就是最好的。之前你还给我写过:不管怎么样,你都蹲在那旮旯,我一回头就能瞅见你。我觉得这句话也不对,你身上也有很多闪光点,比如做事情不张扬,体侧坐位体前屈能推好远好远(我的关注点好奇怪,但这个真的好厉害我都记到了现在!),追星追的比我厉害多了等等等等,不要太看轻自己,我相信不仅仅是在我眼里,在他人眼里你也是一个很棒的人。希望我的宝贝可以更加自信开朗,多去尝试,变成一个更好的人,我不想要回头看你,我想要你和我一起成长,然后一直陪在我身边。


上一条:优秀作业展示:恩如山,情似海,寸草何能报春晖—— 如何不愧对党员父母的教诲
下一条:真情传递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