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 中期汇报和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2023-05-31 09:31  

5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和开题答辩个小组在慧智楼90910、9091191208、91210、91302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重庆大学鄢显俊教授西南大学陈跃教授西南政法大学文学平教授、西南政法大学商爱玲教授、四川外国语大学钟谟智教授、重庆邮电大学徐仲伟教授担任各组答辩评委会主席。重庆工商大学李春茹教授、周希贤教授作为答辩评委参与了本次答辩。2022级硕士研究生分专业到各组旁听了本次会议中期考核汇报会上,生通过PPT展示,围绕文献阅读、学习心得进行详实陈述。各专家分别对汇报的学生进行中期考核。

在开题答辩会上,答辩学生通过PPT展示,围绕文献综述、创新之处、主要框架、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参考文献6个方面进行论述。随后,答辩专家分别就同学们的论文选题、内容框架、结构逻辑、文献引证、语言规范、创新程度等方面提出问题论文的修改提出建议和意见答辩研究生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作了回答

本次答辩是对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专业知识运用能力的一次检阅,不仅考察了硕士生的知识储备和学术训练水平,而且也为在校其他年级学生学术研究积累了一定经验。


上一条:【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人类文明新形态的历史与现实——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7期教师学术沙龙暨传习学术论坛举办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