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彭红老师在教务人员业务交流与能力提升沙龙上做交流发言
2023-05-22 13:04  

5月19日上午,教务处举办了“重庆工商大学教务人员业务交流与能力提升沙龙”,在会上,彭红老师做了题为“强化三个意识,做好学院教务工作”的发言交流。在发言中认为工作要强化三个意识:一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教务工作的重要性;二强化服务意识,热情周到为师生服好务;三强化总结意识,努力把握教务工作的规律。发言受到与会者好评。

彭红老师做教务秘书工作十多年,工作兢兢业业,深受老师和学生欢迎,同时也得到教务处的肯定,共获得7次“优秀教务管理工作者”。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引领大思政格局构建背景下本科生思政课满意度”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专职教师调研座谈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