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4-13 12:02  

4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91208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宋明江、党委副书记刘富胜、副院长简福平、专职组织员文敏、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明江主持。

会上,专职组织员文敏对党支部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日常管理、党员发展等工作作了培训。

综合办主任谢书楠通报了巡察工作中涉及党支部学习内容、总结发言等记录要素和规范要求,就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课和党员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刘富胜肯定了大家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党支部工作,严格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党员行为,教育引导党员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践行学术道德、严守纪律底线;每个支部纪检委员要及时了解掌握师生党员思想动态,善于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经常提醒,做好提醒和监督工作。

宋明江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强调。他指出,要以高站位、大格局、严规范、多举措做好支部工作,既要埋头苦干,又要善于谋划,各项支部活动既要有任务书,又要有时间表和路线图。就进一步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他指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白人;二是要提升思想认识,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担当者;三是提升工作能力,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

 



上一条:孙芳城校长调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现代书院建设论证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