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赛促学,落实行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

2021-11-29 13:17  

朦胧的细雨,微凉的清晨。11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在91302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知识竞赛。

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支部书记杨小红肯定了和感谢各位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在知识竞赛中,各位党员同志聚精会神,字斟句酌,力求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客观呈现在知识竞赛的卷面上。

竞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党员李千五老师表示要再强化对六中全会精神整体认识党员潘松老师表示要提升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精准理解。预备党员杨述超老师提出,知识竞赛帮助自己巩固了已有学习成果。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