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2021-11-26 13:39 王淑贤 

为活跃身心、增进友谊、凝聚合力,丰富全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强化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识,11月25日,学院在篮球场组织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是我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趣味运动会运动项目主要包括劲往一处移泰山和趣味跳绳。比赛现场,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比赛,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运动精神,赛出了风采和水平,精彩趣味的比赛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构建了良好的教职工互动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娱乐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和团队意识,使大家的身心得到健康发展。


上一条:以赛促学,落实行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讲座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