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3 15:08  

为严格落实党员“政治生日”制度,使每名党员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做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11119月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丽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随后,支部召开了座谈会,同志们畅谈了入党以来对党的认识、自身的感悟和变化,并就个人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最后,张丽为党员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毛泽东选集》、《资本论》、《苦难辉煌》等书籍作为政治生日礼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过党员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每位党员加油、充电,补足精神之钙,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教工党员一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