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暨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
2021-07-23 16:29  

2021年6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暨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在慧智楼91210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班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简福平、学生办公室主任周琴以及2020级、2021级全体研究生。本次主题班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卓志宏主持。

首先,卓志宏通报了暑假放假安排及暑期留校流程,告知同学们留校期间的管理制度。特别强调了同学们应该把安全放在首位,留校外出需报备。还通报了2018级的就业情况:6位同学考博成功,一位同学进入国企,11位同学进入高校等。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告知同学们须努力。随后,简院长指出同学们要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多读书、多思考、勤写作,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提升自我;同时,他强调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离校需告知导师知晓,不能无组织、无纪律,放假期间要重视人身安全,同时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最后,周琴强调同学们要根据培养方案,把握时间进度,主动与导师沟通,确定毕业论文选题的方向,并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此次班会传达了有关暑期留校、学业规划、“三下乡”实践活动等,同学们需重点关注的事项,与会同学在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对自己的学业规划和专业实践也更加明确。


上一条:探寻乡村文化符号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马克思主义学院乡村振兴实践团开展实地考察调研活动
下一条:网上重走长征路 革命薪火永相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实践团开展线上“云参观”活动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