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向王红旭老师学习动员大会
2021-06-09 13:21 高宏 

 

2021年6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向王红旭老师学习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和市教委相关要求,动员部署学习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会。

在会议中,参会人员对大渡口区育才小学王红旭老师勇救落水儿童不幸英勇牺牲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回顾。宋明江书记指出,王红旭老师奋不顾身、舍己救人体现了“大仁”、“大爱”、“大义”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英勇壮举诠释了“四有”好老师的深刻内涵,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人性的光辉、道德的力量和师德的温暖。王红旭老师是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先进典型,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习的榜样。

会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全体教师要充分学习好、宣传好、传承好王红旭老师的宝贵精神财富,并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学习王红旭老师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学习王红旭老师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大爱精神,深入践行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做德才兼备的好教师。

会议对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王红旭老师的先进事迹进行深入挖掘、系统梳理,将先进事迹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和实践之中,引领全体青年大学生掀起学习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的热潮;学院各个党支部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深入领会、准确把握英雄的精神内涵;切实把学习王红旭老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通过学习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活动,推动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缅革命先烈 忆三线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