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1-06-07 16:44  

中共中央于2021年5月22日发布实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共七章四十六条,系统阐明党的组织工作的地位作用、指导原则、职责任务,深刻回答了事关组织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一系列重大问题。6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条例》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明江主持。

会上,宋明江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修订遵循的主要原则与修订的主要内容,框架体系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党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要求各教工党支部加强对《条例》的深入学习,结合三会一课等组织活动形式,全面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向王红旭老师学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明师德 严纪律 强作风——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