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刘富胜教授赴重庆科技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04-15 09:48  

为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13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富胜教授作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赴重庆科技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重庆科技学院校党委书记黎德龙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处级干部、组织员和纪检员参加学习会。

报告会上,刘富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重庆和高校实际,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宣讲,深刻阐明了“为何学”“学什么”和“怎样学”的问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从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学习教育重点、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讲。

黎德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观点深刻、内涵丰富、脉络清晰,让人深受启发和教育。要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抓紧、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深入学。抓好潜心自学、集中研讨和专题党课,开展生动活泼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学习教育下沉基层、入脑入心。二是要专题讲。要按照要求,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分队,广泛开展主题宣讲活动。三是要强化做。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育新人——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为研究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党委书记宋明江教授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