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宋明江教授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2021-04-13 09:0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上级文件精神,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指导方案》的统一安排,4月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在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全体在家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主持。

宋明江在报告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的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精彩解读,让大家从党的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和辉煌成就中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李志雄作总结讲话。他用“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温度”高度评价宋明江所作报告。他强调,学校党委要组织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校内各单位要面向师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好专题学习和宣讲。校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分管领域或联系单位带头讲党课,其他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所在部门或支部讲党课学校党委要组织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他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重庆工商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指导方案》的统一部署,用功学、用情讲、用心看、用力做,扎实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将学习收获和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为师生办实事的动力,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刘富胜教授赴重庆科技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条:刘富胜教授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选修课授课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