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01-05 11:11  

202012月30日下午4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慧智楼91210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班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简福平、党委专职组织员文敏、学生办公室主任周琴以及全体研究生。本次主题班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卓志宏主持。

首先,卓志宏通报了元旦节以及寒假放假安排,告知同学们节假日期间的请假流程。特别强调了同学们应该把安全放在首位,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之地,疫情防控不可松懈。接下来,周琴针对不同年级的学业培养计划对三个年级的研究生同学分别提出了学业上的要求,建议同学们做好寒假学习计划和科研规划。文敏指出党员同志们应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发挥榜样作用,思想上、行为上都要入党。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随后,简福平副院长指出2020级同学们要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多读书、读好书,讲纪律、树学风;2019级同学一定重视毕业论文选题,并认真准备开题;2018级同学需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按时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同时,他再次强调全体同学放假期间要重视人身安全,同时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此次班会传达了有关疫情防控、学业规划、党员发展等全院研究生需重点关注的事项,与会同学们在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对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学业规划也将更加明确。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团围绕主题开展知识竞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九届“新儒商”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百年峥嵘,续写辉煌”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