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九届“新儒商”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百年峥嵘,续写辉煌”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2021-01-01 10:45  

12月31日下午16时,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九届“新儒商”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百年峥嵘,续写辉煌”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慧智楼91210会议室举行,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副书记胡婧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简福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周琴、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卓志宏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次征文比赛由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总支部委员会承办,活动历时一个月,共收到来自全校19个学院的征文作品157篇,其中论文21篇,心得体会136篇。此次征文比赛的评审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了多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部分职能部门指导老师组成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原则,采用匿名评审方式,由评审团评审后得出最终结果,总共有10篇论文和18篇心得体会被评为一、二、三等奖。

此次颁奖仪式分为“颁奖环节”、“总结发言”两个篇章。在“颁奖环节”中,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副书记胡婧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简福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周琴分别为此次征文活动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简福平教授作了总结发言。首先,他对此次获奖的同学致以热烈地祝贺,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真诚祝福,希望所有获奖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融入到自己的日常行动中去,积极践行党的光荣传统,积极践行时代赋予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

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让我们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畏艰险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我们坚信,新时代的大学生们一定能够在重温百年峥嵘岁月过程中激发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添砖加瓦的强大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思政专项”教改项目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