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市第十一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再创佳绩
2020-12-15 15:49  

12月12日,重庆市第十一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隆重举行。我院研究生参会论文获奖共16篇,再获佳绩。

此次论坛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论坛由西南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11所高校联合主办,四川外国语大学承办。四川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邹渝,重庆市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秘书长单位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荣华,重庆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保海,重庆宣传部部长曾维伦等领导出席了论坛开幕式,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培永作了“什么是社会主义?”的主题报告,我院简福平副院长、黄伟教授、卓志宏老师及16名研究生参会。

黄伟教授主持“思想政治教育”分论坛并对参会论文进行点评。我院一等奖获得者彭薛琴、秦柳叶、毛睿三位同学在分论坛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鼓励研究生“以文赴会”参加学科相关论坛和研讨会,交流科研心得,了解研究热点,掌握学术新动态,以提升科研能力与创新能力。今年,我院研究生在重庆市第十一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中参会论文获奖共16篇,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上一条:校长孙芳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办公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博学大讲堂专题讲座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