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组织开展疫情期间学习生活云上分享会
2020-06-24 16:39  

6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通过企业微信平台组织开展疫情期间学习生活云上分享会。研分会指导老师穆宇及研分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分享会会议由研分会副主席吕萌主持。

分享会上,2019级阴蕾同学谈到疫情期间在家生活、学习和在学校时的区别,并号召大家努力适应新情况、新环境,坚持每天学习,保证学习不断线,保证学习时长和效率;温晓语同学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学习任务、保持同班级同学线上学习交流等方面分享了在家如何克服懒散及维持长时段学习的方法;刘欢同学谈到自己在学习之余会参加家庭劳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每天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李勤同学谈到疫情期间在家培养了自己的兴趣爱好,通过弹吉他、画画等方式陶冶个人情操,保持身心愉悦,进而促进学习2018级高静同学分享了她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实习经历,并勉励研一同学认真学习,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研分会指导老师穆宇作了总结。穆宇老师谈到,作为学生,学习是第一要务,不管是在家还是在校,都应时刻不忘学习,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利用好线上资源,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劳动锻炼,保持良好作息规律,关注时事,并持续做好个人疫情防控。

会后,与会成员表示,将继续做好线上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战疫情、促学习,努力提升各方面素质和能力,积极投身强国伟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战“疫”微党课线上开讲
下一条: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合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选修课开展马院学生“自学自讲”汇报交流活动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