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2020-06-16 10:34  

6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使用企业微信在线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本次开题报告会分三组进行,分别由李春茹、陈松、王仕勇3位导师主持。刘富胜、陈晓钢、黄伟詹宏伟、洪富忠、邓龙奎等9位导师及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开题报告会议。

本次开题报告分为学生汇报和导师评议两个环节。23位硕士研究生就各自论文选题的研究构思、研究内容和创新之处等向导师组作了详细陈述,导师组成员根据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给予了认真详细的指导,针对选题过大过偏、理论依据缺乏、实际操作困难等问题为学生论文撰写修改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修改意见。最后,经导师组评议,18位同学按照专家修改建议后通过,5位同学暂缓通过。

此次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程序规范,过程严谨,促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选题及研究工作进行了一次阶段性的总结,为硕士学位论文的顺利写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合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选修课开展马院学生“自学自讲”汇报交流活动
下一条: 刘富胜教授受邀出席“天津市思政课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