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首页>>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创新工会活动形式,丰富教师文娱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乒乓球活动侧记
2023-05-08 23:34  

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搭建起教职工沟通交流的桥梁,一直是马克思学院工会为全体教职工服务的宗旨。2023年5月5日晚,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学府苑活动室,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拔赛,20余名教职工先后参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维东教授、工会主席龙睿赟也到场参与并为参赛选手鼓劲加油。

这次工会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创新服务机制后举办的第一场活动。近年来,随着教职工人数大幅增加,疫情又减少了广大教职工相互见面交流的机会,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与凝聚力也受到一定影响。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新形势下积极探索,创新活动形式,以学院工会为统领,以兴趣小组为抓手,在学院先后成立了乒乓球、羽毛球、摄影、登山、合唱、钓鱼等6个兴趣小组,遴选出服务意识强、喜爱相关运动的老师作为兴趣小组组长,组织大家开展活动。兴趣小组使老师们文娱活动更聚焦,参与兴趣更浓厚,参加活动更积极,在增进交流,促进团结,丰富生活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

此次乒乓球选拔赛,由学院乒乓球兴趣小组承办,全院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赛。参赛老师表示,尽管自己水平不是很高,甚至几年都没有拿起球拍,但这次通过参加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熟悉了很多球友、老师,心情非常愉快,希望兴趣小组能举行更多活动,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赛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维东院长表示,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支持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广大教职工不仅要认真工作,也要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龙睿赟表示,工会将积极支持各兴趣小组开展活动,工会也会做好参谋和后勤工作,为广大教职工服好务,使马克思主义学院成为大家温馨的家园。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暨总结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