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首页>>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2023-05-08 21:21  

5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在912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明江主持。

学院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会采取会前自学、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会上,读书小组成员认认真真读原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学习资料部分文章。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明江朗读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东朗读领学《贯彻民主集中制,创新和改进领导方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富胜朗读领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在交流讨论环节,专职组织员文敏、党委委员龙睿赟、党委委员董骏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教育学习,思想认识有了新收获、理论水平有了新提高、工作思路有了新拓展。他们结合教书育人工作实际,从学院党委组织工作、党员学习和培训工作、思政课教师服务意识强化、党的自我革命和党的建设等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宋明江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主题教育读书小组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认为大家学习兴趣浓厚,学风纯正,学习较为系统,通过自学、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初步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效果。他对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的任务作了再部署和再强调,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的工作方案》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领悟并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要学以致用,切实转化为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传承创新等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主题教育】创新工会活动形式,丰富教师文娱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乒乓球活动侧记
下一条:【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约谈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