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2023-10-24 00:03  

为加强学联学生会章程、代表大会等基础性制度建设,10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慧智楼91210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周琴老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研分会主席团成员张璐主持开展。

周琴老师为代表大会致辞。她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上一届研分会成员的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新一届研分会工作寄予了深切期望,希望各位新成员能够不忘初心,勤于奉献,齐心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工作新局面。

主持人宣读研代会各项文件,经由各代表现场表决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大会议程》以及代表情况和负责人名单会议选举产生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及研代会常任代表会议成员,审议并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管理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干事招新细则》。

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研分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研分会也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服务与奋进中传递青年力量,努力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第三届重庆市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学生团队集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学期研究生分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