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学期研究生分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2023-10-11 00:09  

为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分会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内容,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分会于9月25日在9教1210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主席团成员张璐对研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了总结汇报,并阐述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希望研分会成员应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分团委书记周琴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分会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面向学院,聚焦专业。研分会的活动筹划要服务于学生的全面发展,传承特色,并善于打造品牌活动;二是要高效联动,全面协调。研分会各部门需要共同努力,加强沟通,使研分会成为学院的中枢机构,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进度安排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能够利用好研分会的大舞台,充分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促进个人成长进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2023级研究生新生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