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学术动态>>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讲座:从习近平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1-03-26 09:10  

 

一、时  间:2021年3月31日(周三)19:00

二、地  点:研智楼报告厅

三、主  题:从习近平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四、主讲人:孟东方 教授

五、参加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

 

主讲人简介:

孟东方,男,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理论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现任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孟东方教授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持国家社会科学重大招标和特别委托项目的子课题4项、主持省部级重大重点课题50多项;独立和第一作者的咨政报告30多份获中央主要领导、其他中央领导和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和中央、省部级部门的应用;独立和第一的科研成果和教学成果获省部级政府奖一等奖10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

孟东方教授出版独著和第一作者的专著25部,主编、副主编论著、教材50多本,主要专著有:《大学工作学》《重庆学》《重庆经济发展研究》《学科构建的理论与实践》《“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理论与实践研究》《邓小平理论研究》等著作;在《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国高校社会科学》《管理世界》《中国行政管理》《思想理论教育导刊》《改革》《人民日报》(理论版)《光明日报》(理论版)等发表论文200多篇(核心期刊100多篇)。

 

上一条:文化重构与生态关怀——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五期学术沙龙
下一条:学术讲座:乡村振兴的时代意义与发展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