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党员党建 
 双创工作 
党员党建
首页>>学院党建>>党员党建>>正文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5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06-05 12:08  

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5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91208会议室召开。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主持。

会上,文敏通报了学院5月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包括2022—2023学年“两优一先”评选活动、主题教育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党费缴纳工作、12371系统培训工作等。

苟虹通报了5月份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组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检查情况,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开展好各项活动,做好活动记录,整理好各项材料。

宋明江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为学院党建工作尤其是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在做好党支部规范性工作的基础上创先争优,开展具有显示度的工作,并就目前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和思政课排课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入教职员工,摸清大家的思想动态,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工作;同时,他希望各党支部书记拓展视野,带领支部党员走出校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大力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广泛开展感悟新时代党员使命教育,深入乡村振兴一线,切实为乡村振兴作出高校党员教师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 以赛促学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四、五党支部举行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共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