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制度(停止)
 上级文件 
 学校规章 
 学院制度 
学院制度
首页>>文件制度(停止)>>学院制度>>正文
关于硕士生学术获奖、考上博士、获评优秀学位论文的奖励办法
2018-09-26 15:59  

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硕士生学术获奖、考上博士、获评优秀学位论文的奖励办法

        

(2018年6月20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

 

为鼓励硕士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深造,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撰写,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硕士生参加各类学术活动论文获奖、考上博士研究生、获评学校优秀学位论文的硕士生、硕士生导师、硕士生班主任给予奖励。

一、研究生经学院认可的校外“以文参会”的学术活动,论文获得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500元、300元、200元。

二、考上博士研究生的硕士生,奖励1000元,对其导师奖励1000元。

三、获评学校优秀学位论文的硕士生,奖励500元,对其导师奖励500元;获评重庆市优秀学位论文的硕士生,奖励800元,对其导师奖励800元。二者就高不就低,不重复奖励。

四、对所带班级有硕士生考上博士生的班主任,考上一人奖励500元。

以上奖励经费在研究生业务经费或学院统筹的其他经费中列支。本奖励办法从通过之日起执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6月20日

已是首条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科研资助及管理办法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