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6月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06-07 19:43  

6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6月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91208会议室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主持。

宋明江传达了学校2023年第三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学院面临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并从师生人身安全、心理健康服务、舆情与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作了安排,强调要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心态,要警钟长鸣,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隐患摸排,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要开展常态化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全院师生防范安全风险的能力。

院长杨维东从网络舆情、信息安全角度强调要提升师生媒介素养,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进一步健全和优化安全稳定工作档案、安全隐患台账以及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学院师生的安全稳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富胜通报了近期出现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师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要坚定政治方向、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廉洁自律;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要”标准,做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研究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讲党课
下一条:杨维东院长为学院师生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