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宋豫调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5-23 15:19  

5月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宋豫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并调研指导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明江从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制定、学院读书小组学习、相关工作开展推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宋豫认真听取完汇报后,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学院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并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真正学有所获。既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把学的要求落到日常、形成习惯,更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深化思想认识、形成行动自觉。二是要切实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掌握实情,拿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三是切实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深入查摆症结。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在检视问题、发现问题上下硬功夫,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明确努力的方向。四是切实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建立长效机制。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注重“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要在建章立制、落地见效上下工夫,让师生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上一条:刘富胜副院长、陈艳宇老师参加重庆市重点马院建设研讨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引领大思政格局构建背景下本科生思政课满意度”调研座谈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