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比赛获佳绩 马院聚人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乒乓球比赛侧记
2023-05-20 00:09  

2023年5月17日至19日,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南岸校区体育馆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了所有团体及单打比赛并获佳绩。

乒乓球作为国球,参与喜爱者众多。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质量,不断创新工会活动形式,先后组建了乒乓球、登山、摄影等多个兴趣小组。此次为参加学校乒乓球比赛,学院乒乓球兴趣小组提前开展了选拔赛,遴选出了最能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水平的参赛队员,并积极组织训练,做好参赛准备。

比赛过程中,广大队员积极进取、敢于拼搏,取得优异成绩。以陈晓钢、洪富忠、荣壁德等老师组成的男团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陈晓钢老师不仅在团体赛中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还在男单比赛中一路搏杀,进入决赛。巾帼不让须眉,马院女老师们积极参赛,刁亚红老师轻伤不下火线,敢打敢拼,坚持到最后。经过全体队员的奋勇拼搏,马克思主义学院最终取得了男子团体亚军、男单亚军、女团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赛场不分内外,马院老师或是到场助威,或是线上鼓劲,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明江和副书记、院长杨维东也全程到场加油鼓劲。

比赛虽已结束,但马院团结奋发正当时。宋明江表示,工会活动是增进广大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广大老师通过参加此次乒乓球比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未来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专职教师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查研究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