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2023-05-11 19:32  

5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座谈会在91210会议室召开。学院各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富胜主持。

会上,与会同学就课堂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提升、课程和专业建设、高质量学术讲座、导师资源整合、师生沟通交流、论文指导、就业指导、社会实践、助教和就业信息、课堂教学技能训练、跨校跨院交流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富胜回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他非常感谢大家积极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积极建言献策。他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学院在研究生培养质量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相信、理解、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加强和导师的沟通交流,学习吸收每位教师的优点。他鼓励大家要多阅读、多参加论坛、多参加社会实践、多写作发表论文,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通过三年勤奋、踏实的学习,将自己锻造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暨总结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政课满意度调研座谈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