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岸区委网信办领导慰问我院专家
2023-01-20 10:25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区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南岸区委网信办副主任杜定宇和南岸区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副主任李勇来我校看望慰问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人选、首届重庆英才-名家名师(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南山智库人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维东教授,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杜定宇一行对杨维东立足岗位,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在舆情工作方面取得的业绩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发挥智库专家力量,深化与网信办合作,继续为南岸区的信息化工作提供智力支持与保障。

杨维东对南岸区委网信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畅谈了自己工作感受及建议意见,表示将不辜负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舆情分析能力和决策咨询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提升南岸区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双方就近期舆情热点进行了分析,重点围绕校地合作、舆情热度定量指标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报告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