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 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22-12-21 10:37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代练,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11月27日至12月12日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大赛分为PPT制作、教学设计、教学视频三项比赛来自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的11位老师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冉梨、董承婷老师获得一等奖,袁芳沈顺祥张丽老师获得二等奖曾晓强,赵俊良,陶建新,王佳鑫,周俊勇,钱晓东老师获得三等奖。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冉梨和董承婷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大赛。本次比赛还评出三好人单项奖,袁芳老师获得最佳PPT制作奖,董承婷老师获得最教案设计奖,冉梨老师或者最佳教学视频奖。

次教学技能大赛,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的成果,推进了思政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良好氛围的形成,对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我院思政课教师在全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学生学术交流会 成功举办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