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社 获评重庆工商大学学生社团“精品项目”
2022-12-09 21:33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精品项目”立项结果公示,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社申请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项目,经学院推荐、学生社团中心初审、校团委审批、线上答辩专家评分等环节,成功获评重庆工商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十大“精品项目”。

研习社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将采取多种形式,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术沙龙、“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宣讲比赛、“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学术交流会、“学习二十大 青春著华章”主题征文活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等。研习社希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收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