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2-11-27 12:40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5日在企业微信会议平台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丽主持。

首先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发展对象周俊勇向支部大会详细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等,两位入党介绍人邬勇和陶建新分别汇报了周俊勇在考察期间思想、工作、生活中的表现。张丽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周俊勇政治审查和考察情况,参会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周俊勇思想上要求进步,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上积极主动,任劳任怨,乐于奉献。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周俊勇为中共预备党员。周俊勇表态,以后一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宋明江书记对周俊勇提出三个期许,希望周俊勇处理好原则性与灵活性的关系,希望处理好“书香味”和“烟火气”的关系,希望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

随后,张丽讲授题为“二十大修改党章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的党课。学习党章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为引导支部党员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的地位与作用,全面、准确理解党章内容,张丽结合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从二十大修改党章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两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最后,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学好、守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干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志愿者“抗疫”显担当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