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民网报道我院暑期“三下乡”团队走进重庆丰盛镇进行理论宣讲
2022-07-12 13:09  


宣讲实践现场。杨清毓摄


近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在开展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由杨清毓、吴芊霖、程红玲、常杰、陶倩、张杨、蔡尧七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组成的暑期“三下乡”理论宣讲团,以“百年芳华 青心向党”为主题,来到巴南区丰盛镇,通过理论宣讲、发放资料等方式开展实践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贯通起来,通过面对面、小范围、互动式的宣讲,讲透创新理论、讲好发展成就、讲清形势任务、讲明发展前景。在现场,宣讲团成员们与丰盛镇街村委员会书记进行了交流,书记对学校宣讲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丰盛镇的基本情况。

宣讲实践现场。杨清毓摄



随后,宣讲团参观了丰盛古镇相关特色人文风景。期间,宣讲团成员们走进居民家中、街头等地发放宣传资料,并对当地群众进行走访调研,随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村里的小朋友和居民们对面交流,结合当地实际开展理论宣讲系列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不断加深对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本次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了队员们的社会实践经验,提高了理论水平以及应变能力等,也增强了同学们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宣讲团成员们作为青年群体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将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来源:人民网2022.07.01)





上一条:我院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红岩村研习之旅——马克思主义学院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