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大会召开
2021-07-09 16:23  

78日下午,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大会在新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明江主持。

会上,杨维东院长在讲话中通报了学院本学期在党建、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会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杨院长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学习、宣传、贯彻和研究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发挥学院优势,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机融入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二是要按照学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要求,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三是要进一步激发思政课教师内生动力,要求师生要合理妥善安排好暑期学习和研究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富胜就本学期期末实践教学、阅卷等收尾工作作了强调,就开展好2021年“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微课教学比赛、一流课程申报、研究生教学作了安排。

简福平副院长就招生宣传工作、就业工作、研究生暑期工作、科研等工作作了安排。

宋明江书记作了讲话。他就深入、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了安排和强调。宋明江指出,学院积极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倡导志气、骨气、底气“三气”教育,在推进“重点马院、重点学科、重点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时代新人、传播创新党的理论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他就安全稳定和暑期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要求大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网络安全防范工作,注重财产安全、交通安全,过一个充实、祥和的暑期;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走进企业、走进社会,积极服务社会;希望大家善于把握大势,顺势而为,迎难而上,做一个苏醒、觉醒、警醒、清醒的思政课教师。

 

上一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四、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坚定信念,践行初心,永远信党爱党为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