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等财经教育研究会思想政治教育协作委员会2021年年会
2021-07-01 15:05  

继我院成功承办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全国高等财经教育研究会思想政治教育协作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中国共产党百年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之后,山东工商学院于6月26-27日接续举办全国高等财经教育研究会思想政治教育协作委员会年会。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教授、副院长简福平教授等六位教师受邀前往。

来自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等国内19所财经类院校的15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就财经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和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建设开展深入交流。我院宋明江教授受邀担当26日主题发言主持嘉宾。学院6位教师认真参与学术会议和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现场教学,积极同校外学者进行学术交流。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河北金融学院的“红色金融的基本理论问题研究”、山东工商学院的“创新课堂教学,重构学习体验”等学术研究和教学实践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部分党员
下一条: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动员与培训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