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党的统战理论和统战史专题学习活动
2021-06-23 17:5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党史系列专题学习教育活动。6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文敏和研究第一支部书记高宏带领两个研究生支部32名学生党员到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开展党的统战理论和历史专题学习。

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党员同志们通过对各个展览馆参观和学习,对中国共产党与爱国民主人士团结合作、患难与共历史;中国共产党统战理论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致公党、九三学社、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无党派的形成和发展历史有了比较直观的感受;目睹了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和开展统战工作中的佳话和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这次活动让人受益良多,透过丰富的文物资料和历史图片,对于党的统战理论和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下一条: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部走进周公馆进行党史学习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