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
2021-05-17 22:15  

5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慧智楼91208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富胜主持。学院纪委委员詹宏伟、洪富忠、刘朋、周琴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朋同志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讨论了学院廉政风险防控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关注领域。随后,刘富胜同志传达了学校“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多听民主建议、谨慎做好个人规划,不急不贪;二是要强调工作的公开性、透明性与程序性;三是要明确师生的界限。


上一条:我校举行重庆市版权研究基地筹建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讲座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