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团队在重庆科技学院开展培训
2021-04-25 10:31  

 

4月21日下午,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团队送培训上门,到重庆科技学院进行了现场培训和交流。

本次培训交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简福平教授带队。参加培训老师有重庆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来自大庆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分老师。重庆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劲教授主持了会议。

“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课程负责人刘富胜教授分享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模式构思和框架设计。他从“时代背景”“教学对象”“申报准备”“课程建设”4个方面介绍了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的过程、重点和经验。团队成员龙睿赟、邬勇、陈艳宇介绍了我校思政综合实践课程的实施规划与案例、成果推广与教学方法、平台建设与内容维护。3位老师的分享立足于我校20多年开展思政课综合实践的经验和成果,展现了我校综合实践的厚重积淀。大庆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吉芬教授交流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铁人精神育人”的申报心得。

本次培训获得了重庆科技学院和大庆师范学院相关参训人员的高度好评,认为此次培训活动对于增强教师课程建设意识、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国家总体安全观教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