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简福平为学生讲党课
2021-04-23 14:21  

2021年4月22日下午,在慧智楼90625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简福平以“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 ‘能’”为主题为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文敏主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宏和60余名学生参加学习。

副院长简福平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主线,带领学生回顾了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勉励学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丰富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通过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华儿女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3个历史飞跃。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推动自身发展的动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切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而举一反三,增强历史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育新人——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为研究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