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开学班会
2021-03-08 09:45  

2021年3月3日下午2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开学班会在慧智楼91210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班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简福平、党委专职组织员文敏、专职教师冉梨以及全体研究生。本次开学班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卓志宏主持。

首先,卓志宏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同学们应该把安全放在首位,尽量减少外出,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外出需戴口罩。二、对于学习要重视,研一学生要规划好未来,努力学习;研二学生为考博或就业早做准备,做好学业、职业规划;研三学生对答辩要高度重视。三、如需出校,要按学校规章制度履行请假手续。四、寝室管理方面,要注意电器安全。随后,简福平副院长教导研一学生要做好职业规划,只有定下目标,才有前行的动力;研二学生要做好四月份开题的准备,做到找工作和写毕业论文两不误;研三学生要提前准备好学位论文答辩。同时,他强调全体同学在学习中要勇于探索,追求真理,在生活中要积极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接下来,文敏指出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按照程序,认真地完成好每次党内学习任务,并加强对“四史”和“学习强国”的学习,争取做好示范带头作用。最后,冉梨告知研三学生积极整理答辩资料,及时关注企业微信的通知,提前准备好本周六的预答辩。

此次班会传达了有关人身安全、学业规划、党员发展等全院研究生需重点关注的事项,与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学业规划也将更加明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