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2021-03-01 14:29  

2021年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总结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布置新学期党建、教学、科研、学科等各方面工作。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会,本次大会由分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明江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东代表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2021年第二次干部大会精神,汇报假期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结合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工作、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以及学院管理服务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学院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阐述。

随后,由各分管领导对本学期相关工作做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富胜围绕成绩的录入、试卷材料提交、课堂教学纪律等方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重点强调教学纪律,强化“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旋律,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大学生共识,努力工作,保质保量地上好每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副院长简福平就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工作、科研工作及学院创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宋明江作总结讲话。他从学院党政工作要点、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一流管理服务及制度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七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教育初心,严于律已,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系统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干劲,为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开学班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