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
2021-01-28 12:05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为培育出更多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夯实教师队伍的学术基础,学院于2021年1月26日在91210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到的是具有丰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的博士生导师白显良教授。

本次论证会采取一对一的方式进行论证指导。首先,由课题申报老师将选题背景、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框架和思路进行汇报,并对在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向白教授进行了阐述。

白教授在审阅申报书和听取汇报后,对每个选题进行了充分的评议。白教授从课题的选题背景、框架、研究方法、学科属性、题目设置、学术史的梳理和参考文献等多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并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和修改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论证会持续了5个小时。在论证指导过程中,白教授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过程中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所有参加论证会的老师都表示经过专家的指导,增强了他们写好本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及其他课题申报书的信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内转岗及新进教师座谈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