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01-07 16:26  

2020年1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912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富胜,副院长简福平,专职组织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共计4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明江主持。

学院七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述职,紧扣评议考核重点内容,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用数据、事例陈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和明年的工作思路。刘富胜副书记根据述职情况,结合平时工作实际,逐一作点评,指出了短板和问题,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宋明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支部书记们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支部书记们的政治站位高、学习意识强、工作作风实、问题查找准、改进思路清。展望新的一年工作,他鼓励各位支部书记要更加用心、用情干好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一是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宣传和践行,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提升自身理论素养,更好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三是从自身做起,在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同频同振、融合发展中,充分发挥好思政课教师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与会党员对七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做了现场测评。

 

 

上一条:谋划新蓝图 奋进“十四五”——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改革与发展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团围绕主题开展知识竞赛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