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0-12-28 09:53  

2020年12月25日,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7108顺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富胜担任执行主席,并主持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向大会致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强调这次会议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十四五”规划时期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的重要会议。

会上,杨维东院长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三年来,学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稳定协调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效。报告也客观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2021年的发展思路。学院院工会主席龙睿赟作了第二届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三年来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在加强学院民主建设,推进学院发展,履行教代会和工会职能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并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学院综合办主任谢书楠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委员彭红作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并召开了新当选的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教代会主任、副主任和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宋明江号召新一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有新作为,在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上有新动力,在强化教职工主人翁意识上有新思路。

    大会在决议中号召全院教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