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2020-12-24 17:17  

12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带领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部主任以及综合办、教务办、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学院党政班子汇报了学院“十三五”时期学科建设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副院长简福平就迎接本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专题汇报。随后,研究生院负责人围绕思政育人、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评估指标类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柏群对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评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紧紧围绕凝练学科特色,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提升社会服务水平。要精心组织、细心打磨、高度凝练,形成高质量的评估材料,保优势,求突破,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