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刘富胜教授当选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
2020-10-20 10:06  

10月17-18日,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暨“唯物史观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讨会在山东泰安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相关高校、党校和科研院所的14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院刘富胜教授出席并在小组谈论中发言。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一届《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学会新的领导机构。刘富胜教授当选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

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为国家一级学会,成立于1982年6月,是由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学和研究的专业工作者组成的全国性的研究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学术团体。现任会长由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教授担任。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莅临我校作学术讲座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