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2020-10-21 10:53  

1017日上午9时,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共青团代表大会在慧智楼91210会议室隆重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简福平教授,校团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陈琛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周琴老师,学院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团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校团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陈琛老师宣读了《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同意拟定的会议议程。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简福平副院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告诫全体研究生同学要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接下来,分团委书记周琴老师对近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我院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工作的成绩、经验和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本次大会的另一个重要议程是选举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选举期间,代表们对选举办法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并通过委员候选人名单后,选举产生了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最后,在激昂的团歌中,大会落下了帷幕。在各位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青年团员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光明道路奋勇前进对加强学院团组织自身建设、继续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理由相信在学院领导和新一代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团委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重庆社会科学院吴大兵研究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选修课授课
下一条:刘富胜教授当选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